Thursday, December 27, 2012

Un-titled

Posted by babybunny at 6:39 PM
好久好久没有PO文章了~ 过着大人的日子真的好无趣!

从前的我,超爱在我亲爱的部落格写些日常生活发生的点点滴滴。但现在就没办法了,因为有时实在太忙了~

最近的我迷恋看华人星光大道。我们马来西亚的选手个个都是实力唱将,好以她们为荣o~

也因为他们,我爱上了好几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!

就喜爱的莫过于心碎弟的 - 让每个人的心碎



这首歌心碎弟诠释的好好哦~ 爱死了!!

爱情真的让每个人都心碎, 但偏偏个个人都想追求爱情。哎~ 人就是那么的自相矛盾!

好吧,还是要开开心心的过日子!
微笑吧各位!

星期五快乐!

爱,
Missbunnie

0 comments on "Un-titled"

Post a Comment

Thursday, December 27, 2012

Un-titled

| |

好久好久没有PO文章了~ 过着大人的日子真的好无趣!

从前的我,超爱在我亲爱的部落格写些日常生活发生的点点滴滴。但现在就没办法了,因为有时实在太忙了~

最近的我迷恋看华人星光大道。我们马来西亚的选手个个都是实力唱将,好以她们为荣o~

也因为他们,我爱上了好几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!

就喜爱的莫过于心碎弟的 - 让每个人的心碎



这首歌心碎弟诠释的好好哦~ 爱死了!!

爱情真的让每个人都心碎, 但偏偏个个人都想追求爱情。哎~ 人就是那么的自相矛盾!

好吧,还是要开开心心的过日子!
微笑吧各位!

星期五快乐!

爱,
Missbunnie

0 comments:

top

Post a Comment

 

MissieBunnie's Private Space Copyright ©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